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脉脉:韩星宝儿公开独有护肤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13:52  bnt新闻
宝儿 宝儿
宝儿拥有完美肌肤 宝儿拥有完美肌肤
韩素英 韩素英
韩素英护肤有秘诀 韩素英护肤有秘诀

  新浪娱乐讯 歌手宝儿公开了打造湿润肌肤的秘诀,并被众人津津乐道。

  宝儿拥有光滑、湿润肌肤,她在日前拍摄写真的途中公开了独有的护肤秘诀。

  宝儿在SBS《星期天真好-K-POP STAR》中担任评审,还展露与舞台的帅气魅力完全不同的端庄淑女形象吸引眼球。

  拍摄写真的同时进行的采访中宝儿说:“坐在评审席时,其实只能看到上身,所以非常注重上衣和发型、妆容的强弱调节。”

  接着她还说道:“从小开始就反复化浓妆,所以很重视卸妆。”平时不仅细心呵护脸部肌肤,还表示特别注重全身的皮肤管理。

  能够像宝儿一样洗出干净湿润肌肤的洗颜方法是什么呢?

  首先把手洗清洁,为了清除毛孔内的污垢,按压2回含有丰富泡沫的洁面乳。

  泡沫应取出适当量,过多的泡沫不易洗净,过少的泡沫会使手掌直接接触面部,因而导致皮肤受刺激。

  此外,过少的洗颜济不能测底清除脸部深层的污垢,还会导致排泄物残留在皮肤上。

  把丰富的泡沫涂抹到脸颊、额头、鼻子、下颚部位,以画螺旋般轻轻揉搓肌肤,从下颚到脸颊,顺着脸部轮廓以顺时针方向轻涂。从脸部中央向外涂抹,额头和脸颊以抚平皱纹的感觉揉擦即可。

  利用温水洗净泡沫,清洗时不需用手揉搓,用水冲刷脸上的泡沫就可以,发际线上也会残留洁面乳,所以一定要细心冲洗。

  泡沫不需用手揉搓,接触到水时会自然融化,所以只要用水冲刷面部就能将泡沫洗净。

  洗颜的最后一个阶段,用凉水洗面。最后利用凉水洗面,既能收缩毛孔,还能增强肌肤弹性,并且还会因突变的温度差促使血液循环更流畅。

  洗面后,用毛巾轻擦皮肤水分,为了避免刺激肌肤,利用毛巾轻轻按压皮肤即可,不要揉擦。

  据悉,宝儿的美丽写真集和特别护肤法可以在5月的尚杂志里看到。

  韩国某化妆品牌深受大众喜爱,并有着可以放心使用的好口碑。此外,还向美国、日本等国家出口受认可。bntnews/供稿 金秀智 金靖/文 SURE、SBS《K-POP STAR》截载、leaderse cosmetic/赞助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