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艺人金素恩发布与安七炫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12:28  新浪娱乐微博
韩国女艺人金素恩与安七炫合影 韩国女艺人金素恩与安七炫合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金素恩26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和安七炫的合影。

  金素恩与安七炫正在拍摄JTBC电视台新周一周二剧《happy ending》,两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见面就要吵架的情侣,但金素恩这次公布的合影中,两人面带亲切的微笑并肩站在一起,放佛刚开始恋爱的情侣一般。韩国网民们看到这张照片后纷纷留言,赞叹金素恩与安七炫很般配,看起来就像是一起踏青的恋人一样,很期待他们在《happy ending》的表现。

  《happy ending》讲述了原本对彼此漠不关心,形同陌路的一家人,在得知由崔民秀饰演的家长身患绝症后,重新聚到一起,在这个契机下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隔阂被消除。该剧将从4月28日开始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pp)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