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金素恩开通新浪微博 曾出演《花样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10:56  新浪娱乐微博
韩星金素恩开通新浪微博 韩星金素恩开通新浪微博
金素恩(资料图) 金素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5月3日)韩国女星金素恩(微博)独家落户新浪微博。金素恩因在韩版《花样男子》中饰演的女二号秋佳乙一角而声名鹊起,并成为韩国新生代演员的代表。拍完《花样男子》后韩国媒体一度盛传其与韩国新生代偶像金汎(微博)热恋的绯闻。

  金素恩从初中二年级开始就以其天然可爱的面貌进入广告界,之后在《悲伤恋歌》,MBC电视剧《姊妹海》和在电影《飞吧,爸爸》中展现了不凡的演技,后在《不能结婚的男人》中饰演女主角。此外金素恩十分擅长滑雪,其滑雪板达到“国家代表运动员速度”水准等级。

  5月3日18时07分金素恩发表了第一条新浪微博称以后会多多的上传照片告诉大家自己的近况,“안녕하세요~~중국팬여러분^^ 저도 웨이보 시작했어요!! 앞으로 근황이랑 사진 많이올릴게요(中国的粉丝们大家好,我要开始发微博啦,以后我会经常在微博中晒照片写近况的。)”一个小时后金素恩在微博中晒起自己的四张自拍照,嘟嘴、眨眼,对着镜头各种卖萌,并可爱的称这些照片便可以证明是本人的微博啦,“我是金素恩哦,这是我的认证照片。”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