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经纪公司fantagio携池珍熙金成洙入驻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池珍熙微博截图 池珍熙微博截图
金成洙微博截图 金成洙微博截图
金素恩微博截图 金素恩微博截图
韩国经纪公司fantagio微博截图 韩国经纪公司fantagio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大批韩国艺人来华发展,并争先开通新浪微博与粉丝互动交流。今日,韩国娱乐经纪公司fantagio(微博)携旗下艺人池珍熙(微博)金成洙(微博)集体入驻新浪微博,两位艺人向网友开心打招呼,并希望尽早与中国粉丝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大学池珍熙主修视觉设计,后任专业摄影师,1998年以演员身份进入演艺圈,2003年因为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大长今》一炮而红。池珍熙在剧中饰演的闵政浩成熟稳重颇具魅力,他因此也收获一个绰号“闵大人”。夹带着《大长今》中的光环,池珍熙乘胜追击进军中国市场,在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和麦兜第三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都扮演过重要角色。

  同样有些大器晚成的金成洙,在2004年因为与宋慧乔、Rain联合主演《浪漫满屋》而为中国观众熟知。其中温柔体贴绅士儒雅的柳明赫,为其俘获了大量年轻女性的芳心。由金成洙主演的新剧《可疑的家族》,将于今晚在韩国首播,其中金成洙又将以何种形象亮相,令众多粉丝期待不已。

  除了池珍熙和金成洙,fantagio旗下的另一位艺人金素恩(微博)也于几日前开通新浪微博。因出演《花样男子》而声名鹊起的金素恩,开通微博后表现活跃,还给粉丝送上自己的卖萌自拍照,嘟嘴、眨眼,甚是可爱。(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