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贤重中国巡演开票 心系慈善为新剧练武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22:00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金贤重对话新浪娱乐 聊中国巡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上旬,韩国艺人金贤重将在中国的成都、广州、上海和北京,举行巡回歌友演唱会。5月13日下午,金贤重现身北京为此次的中国巡演正式开票。卖力宣传演唱会的同时,金贤重还心系慈善,现场向嫣然天使基金(微博)捐赠2000万韩元(约合12万人民币)。而谈到即将拍摄的新剧《都市征伐》,金贤重显得格外期待,笑言已经开始为这个阳刚野性的男人苦练武打。

  中国巡演:重视互动不惧语言障碍

  对于中国的首次巡演,金贤重显然是有备而来。他在对话新浪娱乐时透露,演唱会上自己会劲歌热舞表演15首歌曲,舞台上还会有雷射秀等炫目的灯光表演,希望粉丝把它当成一场秀去欣赏。而此番金贤重把中国的巡演定义为“歌友演唱会”,现场自然少不了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他透露,有可能会请一些粉丝上台或者自己走下去,但是由于每个地方的文化和规定不同,自己回去还要与导演组商量,会最大限度满足粉丝的期待。而互动起来的语言障碍金贤重并不担心,他表示自己会用简单的中文与粉丝沟通,也会请专业的翻译现场帮忙。对于中国四站的巡演,金贤重认为成都站的意义非凡,因为自己是第一位在成都开演唱会的韩国艺人,他笑言非常期待到当地与大熊猫进行亲密接触。

  心系慈善:个人捐款2000万韩元

  6月6日是金贤重的生日,主办方特地留出四站演唱会6排6座的门票进行网上竞拍,所拍金额将捐给嫣然天使基金,而金贤重本人更是慷慨解囊,宣布自掏腰包2000万韩元(约合12万人民币),再次赠予嫣然天使基金,并呼吁粉丝们也行动起来。关于慈善,金贤重还有更多自己的设想,他说希望有一天办一场慈善演唱会,邀请包括中国艺人在内的众多明星加盟,集合大家的力量用精彩的演出回馈社会,来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人们。金贤重告诉新浪娱乐,现阶段自己最大的愿望是通过歌曲向听众传达一种幸福感。

  苦练武打:要演好阳刚野性的男人

  金贤重的表演天赋因为《花样男子》和韩版《恶作剧之吻》的热播,受到粉丝的疯狂追捧。之前他饰演的角色大都拥有完美的外表、显赫的家世、优越的生活环境,但在下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都市征伐》中,金贤重开始了荧屏形象的大逆转,饰演一个从小被父亲抛弃与母亲相依为命,对社会充满怨恨和仇恨的叛逆男。谈到这个有挑战性的角色,金贤重说希望大家看到他很男人、很阳刚、很野性的一面,他自己也正在为这个角色积极备战,每天除了看脚本揣摩角色外,还要苦练武打技能,并努力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为这个耗费体力的角色储备能量。(陈家堃/文 陈植/视频) Joey/图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