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志友晒与少女时代孝渊合影 贴心展绅士风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5:38  韩星网
朴志友(音译)、少女时代成员孝渊 朴志友(音译)、少女时代成员孝渊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出演韩国MBC TV《Dancing with the Star 2》的dance sports选手朴志友(音译)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中上传一张与少女时代成员孝渊的合影,并留言说:“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呵呵”。

  合影中,身穿黑衣的朴志友和一身橘色舞衣的孝渊微笑着站在一起,两人同时用手比着V字造型,显得默契十足,而值得一提的是,朴志友的右手为了避免碰触到孝渊,自觉地攥成拳头。这一幕引发好多网友的关注,纷纷称赞朴志友有绅士风度。

  看到这张照片的网友留言:“以为他只是擅长跳舞,没想到绅士风度也第一”、“崔汝真不用嫉妒的”、“打心眼里高兴的样子”、“朴志友好体贴啊”等等。

  另外,朴志友与搭档演员崔汝真在《Dancing with the Star 2》中连续两周蝉联第一,是位夺冠的热门人物。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