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大河内奈奈子宣布结束五年半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5:19  新浪娱乐微博
大河内奈奈子 (资料图片) 大河内奈奈子 (资料图片)
宅间孝行 (资料图片) 宅间孝行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主演日剧《牡丹与蔷薇》而倍受欢迎的女星大河内奈奈子与演员宅间孝行日前通过各自事务所宣布,他们已正式离婚,结束了五年半的婚姻生活。长子的抚养权归大河内奈奈子所有,宅间孝行以后也将帮助抚养孩子。

  宅间孝行目前正在出演日剧《都市传说之女》,他担任编剧的电影《爱与诚》将于下个月上映。大河内奈奈子是宅间孝行的忠实粉丝,两人2005年10月开始交往,2006年11月结婚,2008年9月生下长子。据不少相关人士称,去年11月,宅间孝行从神奈川的住宅搬出,到东京居住。随后两人开始商议离婚事项,在今年四月结束了五年半的夫妻生活。

  宅间孝行说:“考虑到以后的生活方式,我们确实在价值观上非常不同,为了双方都好,我们做出了最好的决定,分别去走不同的人生。”据知情人称,他们之间并不存在赔偿金等问题,可以说是圆满离婚,三岁的儿子由母亲抚养,父亲定期支付抚养费。

  大河内奈奈子在博客中说:“对寅(对长子的爱称)来说,我们依旧是父母,一起度过了六年的时间,我心存感激。”另外她表示对前夫依旧十分尊敬,对他的作品还会一如既往的喜欢和支持,同时她也希望自己和儿子能重新开始幸福的生活。(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