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花样男子金贤重 花样男子金贤重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正忙于亚洲巡回歌迷会宣传活动的艺人金贤重。如今早已经转投裴勇俊旗下的金贤重果然是身处豪门,演艺事业也开展的如火如荼。金贤重从2011年开始作为SOLO男歌手发片后效果极佳,坚持和粉丝互动的金贤重马不停蹄的开起了演唱会、歌迷会,就连以前极少眷顾的中国市场这回也分得了一杯羹。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金贤重有着超高的人气指数

  韩流旗帜人物

  SS501组合出身的金贤重在韩国早就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了。可是让亚洲人民家喻户晓还是在去年的亚运会上,金贤重参与了主题曲《日出东方》的演唱,让全亚洲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位韩国小伙子身上。金贤重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有幸参与这样的活动?韩流组合成员,韩国偶像剧明星金贤重,勇样的弟子……这诸多的标签都是让他在这种大型演出中亮相的重要因素。在亚运会上清晰的中文演唱,温婉的笑容让金贤重大放异彩,中国媒体也感受到了他的人气,邀请他录制地方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让他更进一步的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作为某大型免税店一直以来的代言,金贤重不仅是韩国旅游宣传和娱乐产业的ICON之一,也因为他自己善良的性格和努力的事业心将魅力逐步扩大,吸引着更多的歌迷。金贤重性格中有着四次元的部分,经常让人难以理解,其实也正是这种纯真的一面,造就了金贤重善良感恩的特点,他不仅乐善好施参与众多慈善活动,还经常自己掏腰包举办见面会。5与人13日,金贤重在中国宣传时就将拍卖门票所得的2000万韩元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这也是中国大众最切身感受到他热心的地方。今年7月,金贤重为了宣传发售的第二张日本SOLO专辑《HEAT》做准备,将当月15日将在日本为粉丝奉献他的第四次免费现场演唱会。而此前因为不辞疲惫和3000余名歌迷在新加坡举行握手会的壮举,也体现着他的亲和与真诚。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金贤重每次的演出舞台都让人眼前一亮

  载歌载舞闪耀SOLO市场

  金贤重去年发表的两张迷你唱片《BREAK DOWN》和《LUCKY》不仅横扫了韩国音乐节目的一位,在亚洲其他地区乃至美国也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年底的单曲《MARRY ME》也横扫了各大音源榜。今年1月日本专辑《KISS KISS/Lucky Guy》发行,主打曲《KISS KISS》结合了当下的CLUB和电音,是一首朗朗上口的快板情歌。这张专辑创造了日本Oricon公信榜外国歌手出道单曲的最高销售记录,并且在一周以内销售了十万张,这在唱片行业不景气的当下,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所以被被日本唱片协会授予了“GOLD”勋章。

  去年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登台的金贤重是唯一能够连续拿下数周音乐节目冠军的,销量超过十万的舞曲歌手。他没有涌入俗流,用自己越发成熟的风格,别具一格的掌握着时下的音乐流行元素,用华丽的舞台,也用沉静的内心释放着他对音乐的热情和对生活的理解。不仅有热情似火的一面,更有安静沉着的时刻。度过了单飞的挫折期,金贤重从最初的音乐开始慢慢成长。用2011年度Mnet MAMA亚洲音乐盛典最佳男歌手作为他历程的回顾,也成为他新的开始。将更多精力投入海外宣传的金贤重面临着亚巡歌迷会的行程压力,希望他的歌舞能够带给他的粉丝们更多的美好和回忆。

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两栖生活领跑韩流
《都市征伐》同样又是根据漫画改编,我们期待金贤重的精彩表演

  新剧是重要转折

  金贤重作为裴勇俊“勇SAMA”的弟子,日前接手新戏《都市征伐》。细数金贤重以往拍摄的偶像剧,情节深度不足浪漫有余,也符合他当时韩流偶像明星的身份。但是后果就是观众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俊男美女上,往往忽视了演员的演技。而演员也往往走进了花架子的误区。包括我们看过的韩版《花样男子》和韩版《恶作剧之吻》,在剧中金贤重都是架势有余而演技略有不足,包括配戏的女演员也都是张牙舞爪大于静心演出,没能遇到更好的创作环境。

  在现在成熟的阶段再回顾当初的戏剧,必然要有经验总结,金贤重此次接手《都市征伐》,同样是漫画改编的剧本,讲述着男主角对抗蔓延在韩国社会的非法行为和恶的故事。粗看之下有着去年热门剧《城市猎人》的影子。对照金贤重以往的演出经历,对他来说是不小的挑战。若想演的像,必然要下一番苦功,若要演的好,那形神兼备亦是必不可少。金贤重的演技派挑战之路将从此剧拉开帷幕,从剧本的选择也能够看出金贤重在戏剧上的转型已经开始。我们且期待他的佳作吧。(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邻家有女初长成 申世京美丽蜕变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泰蒂徐 绚烂初夏逢佳音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丁一宇 一直微笑的温暖花男(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EXO横空出世 未来属于我们(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两点一星双栖萌世子朴有天(图)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亲切林允儿美丽代名词(组图)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AM深夜的爱情导师(附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佳人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走出阴霾迎接重生(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享受工作赚人气(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组合miss A女人的玫瑰香气(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姜素拉 微胖界的爽朗萌妹子(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