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情脉脉:随黄静茵泰妍打造娇艳红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12:30  bnt新闻
李青儿、黄静茵、泰妍 李青儿、黄静茵、泰妍
韩国模特 韩国模特
韩国模特 韩国模特

  温暖的阳光,温柔的春风,使得心情也变得很舒畅。

  每逢春季,女性朋友们就像新长出的幼苗和盛开的花朵一样,会以新的形象露面。尤其会摈弃冬季暗沉妆容,以春气十足的粉色、橘色等亮丽色彩打造眼妆、腮红、唇妆,为整体造型增添生气。

  日前,很多朋友以艳红色唇妆打造了倍添女人味的形象。红色唇妆若活用口红均匀涂抹,能够演绎性感之美,另外活用染唇膏和唇彩画出湿润且有立体感的嘴唇,即能倍添可爱气息。

  今春若想打造生气勃勃的亮眼妆容,那么就请活用染唇膏染出红唇,同时再涂抹能够完美结合于红唇的指甲颜色吧!

  ■染唇膏打造湿润+丰满的嘴唇

  为了打造凸显红唇的妆容,先利用遮瑕液降低嘴唇原有的颜色,其次再以粉色或红色染唇膏轻点嘴唇内侧,这时只要点缀一点点的色彩就可以哦!

  使用染唇膏后再利用唇彩来涂抹嘴唇的中间部位,将其抹出自然的梯度效果。

  金英顺(音译)化妆师表示:“打造具有生气的唇妆时,活用染唇膏是最好的方法。使用液状染唇膏和笔状染唇膏以及唇彩时,轻轻点缀就能打造丰满的唇妆。”

  ■红唇+淡雅色调的指甲

  2012年春夏季的至in色系是淡雅色调,活用像黄色迎春花一样的淡雅柠檬黄指甲油来增添生气吧!

  使用前请先摇均匀指甲油,其次取出适量的指甲油,在瓶口轻轻的试过,将刷毛调整平顺后使用,涂抹后再把瓶口擦净即可。bnt新闻/供稿 金秀智 金靖/文 imyss/帮助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