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张根硕夜游北京变身微博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22:12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根硕夜游北京在天安门前留影 张根硕夜游北京在天安门前留影
张根硕遇到自己的巨幅广告牌 张根硕遇到自己的巨幅广告牌
张根硕街边围观下棋 张根硕街边围观下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张根硕(微博)于5月31日抵达北京为某产品代言,擅长搞怪的张根硕一来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北京一夜游”,并且每到一处都要在微博上晒图与粉丝分享喜悦,变身微博控。

  因拍摄《原来是美男》人气大增的韩国人气巨星张根硕近年来也向中国发展,5月31日与朴敏英(微博)一道出席在京的某品牌代言会,引来数千粉丝追捧。据悉,此次代言是张根硕、朴敏英两位超人气巨星首次合作,虽然同在韩国,但是在此次合作以前,两人却互不相识,不过在拍摄产品广告片期间,双方表示合作很愉快,两个人相当默契。

  第一次来北京的张根硕一行人还夜游了北京城,不仅逛遍了几个热闹去处,更是吃火锅、喝茅台,相当懂得入乡随俗。这位变身微博控的偶像明星每到一处都要用手中相机拍下来晒在新浪微博里面与粉丝共同分享,他自己在微博上说“首先去了只从电视上看到的天安门…”,黑裤白衬衣的张根硕站在天安门前摆出一个“V”的手势。而后一行人又在街上偶遇“张根硕”,萌性大发的张根硕还与自己的海报来了个kiss,撅着嘴的张根硕让网友大呼“好有爱”。

  据悉,为了这次的中国行能够愈加顺利,张根硕更是不辞辛苦地苦练中文。在微博中,张根硕时常会将韩文翻译成中文,与中国粉丝更好互动。(弥尔)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