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金贤重生日开微博 称再忙也会常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金贤重生日之际新浪开微博 金贤重生日之际新浪开微博
人气“花美男”金贤重 人气“花美男”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85后韩国男星金贤重(微博)今日(6月6日)在其生日之际落户新浪微博。金贤重因在韩版《花样男子》中饰演安静才子深情款款的尹智厚(花泽类)在韩国引起轰动。今天金贤重特意录制视频向粉丝打招呼,并称就算海外活动再忙都会常更新微博的。

视频:金贤重开通微博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金贤重于2005年以组合SS501队长的身份出道,未出道时即通过实录放送节目《M!PICK》积攒了不少人气,在出道之初金贤重便扫获各大音乐颁奖盛典的新人赏。SS501首张单曲《Kokoro》初登场便打上Oricon单曲榜的十大位置,气势强劲。

  2008年金贤重出演了KBS电视台韩版《花样男子》,与人气花美男李敏镐(微博)、金范(微博)等合作。片中金贤重饰演了患有自闭症喜好安静,多才多艺的尹智厚。金贤重深刻的刻画了此人物形象引起巨大轰动。2010年金贤重再次出演日本超人气漫画改编剧韩版《恶作剧之吻》男主角白胜祖(江直树),很好的诠释了毒舌却深情的天才美少年。2012年,金贤重加快海外市场发展,参加中国辽宁卫视(微博)春节晚会,日本单曲出道,并将举行世界性巡回演唱会。6月上旬金贤重将在中国的成都、广州、上海和北京,举行巡回歌友演唱会。

  今天上午十点金贤重发表的第一条微博,上传了一段特意为粉丝录制的视频,视频中金贤重一直保持迷人微笑,并表示即使接下来的海外活动会非常忙碌,但是都会常常在微博上更新日常活动,与微博上的粉丝们互动。另外,其内地代理公司SLA文化传媒(微博)也表示,会为金贤重在中国的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让内地粉丝有更多机会亲近接触偶像。

  视频发出仅14分钟便被转发7576次,评论有5609条。(辛佳/文)

(责编: 饺子皮)

金贤重开通微博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