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组合BIGBANG携师妹2NE1师兄SE7EN开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5:48  新浪娱乐微博
BIGBANG开通微博打招呼 BIGBANG开通微博打招呼
2NE1曾发行《Lollipop》《LONELY 》等多张专辑 2NE1曾发行《Lollipop》《LONELY 》等多张专辑
SE7EN的阳光形象受到欢迎 SE7EN的阳光形象受到欢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YG Entertainment推出的艺人BIGBANG(微博)、2NE1(微博)、SE7EN(微博)共同落户新浪微博。BIGBANG男子组合是2006年出道,成员有权志龙(G-Dragon),崔胜贤(T.O.P),东永裴(TAEYANG),姜大成(DAESUNG),李胜贤(SEUNGRU),这个组合对韩国民谣界具有重要的影响。2007横扫韩国乐坛的《谎言》《一天一天》就是由BIGBANG队长权志龙谱词谱曲,并创下强大的记录。2011年BIGBANG回归韩国歌谣界时,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获得MTV EMA全球风格表演奖的歌手。

  2009年5月6日有YG公司经过四年的准备推出的4人女子组合2NE1正式出道。2NE1由在菲律宾以歌手和演员身份而很有人气的Sandara Park、以主演身份和李孝利共同出演且跟BIGBANG合作过2首歌曲而出名的BOM、韩国著名舞蹈家孔玉真女士的侄孙女孔敏智(MINZY)、以及以出众的实力闻名并掌握多国语言的队长CL组成。她们与BIGBANG一起出演广告并演唱CM SONG《Lollipop》成为话题。在2NE1组队之初,她们就被称为“女子BIGBANG”,吸引歌迷们的关注。

  YG公司艺人SE7EN(本名崔东昱)以率真、阳光的形象出道,举手投足间有着说不尽的活力。2003年他以男歌手的身份出道,2009年3月10日他的英文单曲《Girls》MV公开,韩国、美国、日本同时公开应援。2007年参演了MBC电视剧《宫S》,与朴信惠(微博)、许伊才合作。

  6月10日15时51分2NE1、SE7EN相继开通新浪微博,并表示以后会时常更新新浪微博,看到粉丝们都有微博十分高兴。今天早晨8时29分BIGBANG也开通了新浪微博,并希望大家能常来看看BIGBANG的微博。(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