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开通微博 将教女性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水谷雅子开通微博,称与网友交流健康美容 水谷雅子开通微博,称与网友交流健康美容
水谷雅子在日本杂志“美魔女”选拨中一举成名 水谷雅子在日本杂志“美魔女”选拨中一举成名
现年44岁的水谷雅子被赞是“不老仙妻” 现年44岁的水谷雅子被赞是“不老仙妻”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12日)凌晨日本艺人水谷雅子(微博)落户新浪微博。1968年出生的水谷雅子如今已有44岁,然而其面容却如十几岁的少女般娇靥如花。在日本某杂志举办“美魔女”的千人海选中,她凭藉着亮丽的外表脱颖而出,一举走红。如今她已有两个孩子,大女儿也有20岁了。水谷雅子是个典型的家庭主妇,因此她也成为了很多熟龄妇女们的偶像。2011年11月,一则“日本不老仙妻爆红”的消息在网络引发热议,水谷雅子也因此在中国走红。

  今天0时21分水谷雅子开通了新浪微博,她用中文表示接下来会给中国的朋友们介绍女性的健康美容,“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水谷雅子。中国の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水谷雅子です。很高兴加入中国新浪微博大家庭!今天6月12日开始,我和你们可以通过微博来交流女性的健康美容。希望我们成为好朋友!!”水谷雅子的微博头像十分漂亮,长发披肩,笑容清纯羞涩,实在难以想象这是一位不惑之年的母亲。(辛佳/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