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岁松田圣子梅开三度 宣布再婚嫁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松田圣子梅开三度再婚(资料图) 松田圣子梅开三度再婚(资料图)
松田圣子在日本官网宣布喜讯 松田圣子在日本官网宣布喜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苹果日报”报道,80年代日本玉女偶像掌门人的松田圣子梅开3度,已和圈外男性登记结婚,日本媒体已纷纷报导这项喜讯。

  50岁的圣子在官网上向粉丝宣布,已经和大学准教授登记结婚,迈向第3度婚姻,希望第一个让始终支持她的粉丝们知道。圣子第一段婚姻发生在1985年6月,圣子在当红时嫁给男星神田正辉,并生下一女,但1997年1月离婚。隔年,圣子和小她6岁的牙医再婚,但婚姻维持不到3年就结束。(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