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开战怎么避战:粉丝救RAIN李秉宪抵港

2013年04月11日11:5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李秉宪前日抵港 李秉宪前日抵港

  前日朝鲜发出通牒,呼吁朝鲜和韩国的外国人尽快撤离,并扬言要发射导弹,如果真打起来了,嗯…… 

  RAIN要上前线?粉丝报警“营救”

  Rain七月便会退役,今次如果朝鲜韩国开战,甚至可能延迟他的退役日期。他和其他仍在当兵的Super Junior成员利特、韩剧《想你》男星俞承浩以及男歌手SE7EN等人,也随时可能被调上前线,不少粉丝为此担心,纷纷报警“营救”偶像,导致警方在三天内收到逾百个类似电话。

  阿娇[微博]怎么保男友?别担心,他已到港

  锺欣桐(阿娇)的男友K先生是韩国籍,如果真打起来阿娇难免会担心,因此她在接受访问时也表示担心当地人民安全,祈求不要爆发战争。不过,其实K先生前日已经按计划来港,并与韩星韩嘉恩轻松地到铜锣湾扫货,相信万一有什么风吹草动,也能有妥善安排。

  另外,韩星李秉宪前日亦抵港成功“避战”。

  卫兰[微博]妈妈是韩国人,“叫妈妈赶紧走”

  不少香港艺人均有韩国血统,卫兰的妈妈就是韩国人。对于战争警报,卫兰说:“我暂时未收到开战消息,等我打电话畀妈咪了解吓情况先再决定点样做。如果韩国真系有危险,会叫妈咪尽快离开。”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