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红音曝AV多是造假不能一味模仿

2013年10月01日12:52  新浪娱乐 微博
红音萤(资料图) 红音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V女优红音萤[微博]引退后投身宣导正确性知识活动,她坦言会开始从事公益活动,是因为过去以AV女优身份演讲时,曾被大学生询问:“曾想过AV可能会对年轻人造成伤害吗?”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可能做了不良示范,便开始为年轻人解决性方面的困扰,更踢爆AV其实都是“幻想”,靠后期剪接制造假象,不能一味模仿。

  红音萤坦言日本的性教育不够完善,有许多年轻男女干脆把AV当成教科书照学,因此吸收了许多不正确的知识,并踢爆拍片的真相:“AV只是幻想,跟一般实际情况完全不同,不戴套的演出也只是戴接近肉色的保险套,再加上使用对人体无害的假精液,最后用剪接的方式制造出假象。”呼吁年轻人千万不要因此就跟着学。

  退出AV界后,红音萤每个月都会挑1天上街发放保险套,并开设推特账号替年轻女孩解决性事困扰,并呼吁所有女性都必须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强调男女朋友在进行亲密行为之前,一定要经过充分的沟通。(JZB/文)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