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资助事件引热议 受助者被曝很有钱

2014年07月1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台湾基隆市孟姓夫妻2月到韩国旅游却发生早产事件,为付女婴庞大的住院费用,接受韩国女星李英爱资助300多万新台币,却被网友曝出超有钱;孟先生出面澄清自己并非有钱人,表示会想办法还钱。消息传回韩国后,李英爱友人表示若对方真是有钱人,也不会要回这笔钱,希望他们捐作慈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孟姓夫妻2月到韩国旅游,怀胎7月的孟太太在韩国早产,女婴住院费近400万新台币,韩国女星李英爱非常有爱心地资助他们300多万新台币,让女婴可以顺利返台,却被网友曝出两夫妻是有钱人。

  外界认为孟姓夫妻滥用李英爱的爱心,挞伐两人声浪不断。孟先生是“礼仪公司”仁本基隆事业处处长,依业务量抽成,底薪2万新台币,平均月领5万新台币,孟妻曾在百货公司担任柜姐,兼职韩国服饰网拍,月领3万新台币,6月才辞掉柜姐工作。

  孟先生称因年轻的时候爱玩因此没存什么钱,强调他们只是一般家庭,绝对不到所谓的“有钱”,名下也没有房子,名车则是朋友的。

  对此,韩媒致电询问李英爱友人,对方觉得很夸张,但不清楚这件事原委,所以不知如何表达立场,“若这对夫妻真的是有钱人,我们也不会要求他们还钱,只希望他们将这笔钱捐作慈善,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表示不会再追究这件事情。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爱英台湾夫妇早产事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