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自爆最崇拜李安 希望有机会合作

2014年07月27日07: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智贤自爆最崇拜李安 全智贤自爆最崇拜李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前晚(25日)在台湾出席品牌宣传活动,穿上白色娃娃裙现身的她以普通话说“你好”向在场传媒打招呼,非常亲切。她自爆最崇拜李安导演,深受其影响,希望有机会能合作。

  提到最喜欢台湾哪些美食,她就表示特别喜欢当地的甜品,几乎每次访台都会吃芒果冰,所以回韩国时难免会胖了一些。

  她又指这次台湾之行特地走访了故宫博物院,看了翠玉白菜等著名藏品,笑称增进了不少历史知识,获益良多。

  此外,她还自爆最崇拜李安导演,更表示自己曾欣赏多套李安的作品,包括《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及《断背山》等,又指李安影响了她的人生,希望将来能有机会跟他合作。全智贤已于昨天下午乘机返回韩国。(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李安《卧虎藏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