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徒手洗马桶扮贤惠 网友:太假了

2014年10月28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星安西广子 女星安西广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淡出演艺圈13年的名模女星安西广子前阵子复出,她最近参加小淳主持的《男女纠察队》,在节目中“难得好女人”特辑中介绍目前所住的房子。镜头带到她徒手洗马桶的模样,引发不少网友讨论,表示:“为什么她要戴着手链、戒指徒手洗马桶?这样容易将细菌沾上手链,实在太不卫生了。”

  35岁的她之前深受不明怪病折磨,常出现心悸、呼吸困难、无法正常行走等症状,后来在妈妈的照顾下才恢复健康。她住在屋龄10年的公寓,网友看过节目画面后说:“她家看起来还不错,之前没工作为什么还可以住不错的房子?她也不像会亲自打扫家里的女生,刻意拍她洗马桶,未免太假了?”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马桶复出安西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