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最讨厌夫妇”赤西仁黑木明纱上榜

2014年11月17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赤西仁黑木明纱资料图 赤西仁黑木明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22日是日本的最佳夫妻日,按照惯例,《女性SEVEN》杂志公开了读者评选的“最讨厌夫妇”排名,赤西仁黑木明纱夫妇排名第三。

  此次投票依旧在网上进行,投票的是30岁以上的已婚女性,由她们选择最喜欢和最讨厌的夫妻,从今年的排名来看,前三名已经有了固定得主。排行榜第一名是加藤茶和AV女星绫菜夫妇,他们因为45岁的年龄差和为财结婚一直备受指责。第二名是歌手玉置浩二青田典子夫妇,他们在音乐方面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只是私生活方面的感情纠葛让人难以接受。第三名是原杰尼斯艺人赤西仁和女星黑木明纱夫妇,他们奉子成婚本身就给人不好的印象,本身讨厌赤西仁的人不少也拉高了票数,虽然他们多次传出离婚消息,但是不久前有人目击他们一家一起去迪士尼乐园,也许他们已经度过离婚危机,小家庭很幸福。

  另外从杂志《周刊文春》的投票来看,小栗旬和山田优夫妇确实也不太招人喜欢。小栗旬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妻子怀孕还被曝光与其他女星幽会,而山田优怀孕生子这段时间也是绯闻不断。今年九月她因为祖父去世却去参加派对遭批判,日前又被指给女儿买超贵婴儿床等奢华用品被批评。

  其他上榜的夫妇还有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央,早乙女太一和西山茉希,以及不久前闹出虐待孩子丑闻的杉浦太阳和辻希美,石桥贵明和铃木保奈美夫妇也榜上有名。下周杂志还会公开最喜欢夫妇的排名。(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黑木明纱赤西仁夫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