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打造惠利宝儿诱人双唇方法

2014年11月24日17:0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惠利,李侑菲,宝儿 惠利,李侑菲,宝儿

  新浪娱乐讯 无论搽上颜色多么美的唇彩,要是嘴唇不漂亮的话,唇彩便无法散发其应有的光彩。

  嘴唇是没有毛孔的部位,因此很难分泌皮脂、汗水,或是形成保湿网。另外唇周的肌肤比其他部位都要薄且脆弱,十分容易裂开。所以冬天时,得特别针对唇部进行保养才行。

  上唇彩的时候,你是不是只拿着唇膏随意的搽两下就完事了呢?试着在圣诞节前学会让人想一亲芳泽的唇妆化法,或许能在圣诞夜发生意想不到的事唷!,

  唇部是跟眼周一样敏感的部位,因此不能大力搓揉、给予过度刺激。就像要搽眼霜保养一样,唇部也需要我们如此悉心呵护。

  首先将对缩小毛孔、防止肌肤老化、拥有去角质功效的黑糖及蜂蜜混合后轻柔的敷于唇上。约20分钟后以温水洗净,不仅可去除唇部角质,摸起来也更加柔软、水润。

  另外将蜂蜜与芦荟凝胶混合后敷于唇上20分钟,再以干净的热毛巾敷于唇上后,使用棉花棒或化妆棉去角质,也能达到相似的效果。

  使用济州岛直接栽培的芦荟所制成的芦荟凝胶,不仅对肌肤有效,也能替唇部带来清爽的效果。

  而最重要的事为选择直接使用于唇部的化妆品。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许多人对于脸部化妆品选择十分小心,选择唇部化妆品时却相对比较随便。

  无论多么认真做好保湿工作,只要选到错的产品,唇部马上又会变得干燥且引起角质增生。另外也要注意若选到错的唇彩产品,有可能会造成色素沉淀、唇色黯沉等现象。

  为了防止上述情形发生,建议可将口红或唇蜜等唇彩与护唇膏产品适量混合后使用。不仅能带给双唇水润感,也能使唇色更加亮眼持久。bnt新闻/供稿 陈婷/文 COMELYCO/图

文章关键词: 宝儿惠利唇彩双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