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超秀智金秀贤成2014最热广告模特

2014年12月01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智贤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据韩国电视广告振兴公社发布的“2014消费者情况调查(MCR)”结果显示,全智贤以15.9%的支持率力压missA秀智、金秀贤[微博],获得韩国2014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广告代言人第一名。

  凭借电影《建筑学概论》大热的“国民初恋”秀智只以6.8%的得票率排在第二位,与全智贤的得票差距约为9%。而同样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则以6.7%的得票率排在第三位。

  全智贤过去曾拍摄过多类型的广告,素有“广告女王”之称,但这却是她第一次跻身MCR调查排名前三位。

  韩国电视广告振兴公社表示“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搞笑、自然的表演,以及和李政宰拍摄的某广告掀起了一阵热潮,因此被消费者们选为第一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金秀贤秀智广告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