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父母开羊肠店 SJ金希澈等明星捧场

2014年12月12日16:5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INFINITE成员圣圭和朴信惠 从左至右,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INFINITE成员圣圭和朴信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朴信惠[微博]父母所开的羊肠店再次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

  去年7月,朴信惠的父母在首尔江东区某处开了一家羊肠店,在附近上学的朴信惠有时还去店里帮父母的忙,甚至有网友拍到朴信惠在店里忙碌的照片。

  开业当时朴信惠还在个人SNS上替自家的店宣传,吸引了不少明星艺人前去。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就曾和INFINITE成员圣圭就曾在店内和朴信惠合影,之后还在SNS上表示“金希澈&圣圭&朴信惠,在信惠家的羊肠店吃了羊,晚上要数着羊睡觉了”。

  有粉丝和网友留言,“我好想去一趟”、“她居然亲自上菜,好孝顺”、“好想吃啊”等。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金希澈SuperJunior羊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