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毒舌主持人因压力大患惊恐障碍住院

2014年12月18日15:49   mydaily 收藏本文     
金九拉 金九拉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主持人金九拉今天上午突发惊恐障碍住院,短期内将无法参加节目录制。

  金九拉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金九拉今天上午突发胸闷、冒虚汗等症状而去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惊恐障碍而正在住院治疗。医生嘱咐金九拉需要绝对的静养,因此短期内金九拉将无法主持任何节目,公司将视金九拉恢复的情况再决定何时让他重返节目现场。

  金九拉目前担任着《广播明星》、《正义本色》、《舌战》、《改变世界的谜题》等众多节目的主持,他的缺席将给这些节目造成很大影响,甚至有的节目不能排除因金九拉缺席而停播的可能性。

  惊恐障碍简称惊恐症,是以反复出现显著的心悸,出汗、震颤等自主神经症状,伴以强烈的濒死感或失控感,害怕产生不幸后果的惊恐发作为特征的一种急性焦虑障碍。在韩国惊恐障碍是艺人最常见的心理疾病,车太贤、金荷娜、杨贤硕、李秉宪、金长勋等众多艺人都曾经患上过惊恐障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惊恐障碍金九拉住院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