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毒舌主持被曝因妻子欠债患惊恐障碍(图)

2014年12月19日09:39   mydaily 收藏本文     
金九拉 金九拉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爆料,韩国著名主持人金九拉因妻子欠下的巨额外债而常年承受巨大压力,早在7个月前就被确诊为了惊恐障碍。最近金九拉又收到法院发来的财产扣留通知,最终在昨天突发惊恐障碍而住院。

  据知情人士透露,金九拉的妻子李某过去曾因为数次给亲友做担保而欠下了好几笔外债,李某试图瞒着金九拉自己偿还债务,结果导致债务越变越大,两年前金九拉知道妻子签下外债时,债务总额已经达到了18亿韩元左右(约1017万元),而且还涉及到高利贷。

  金九拉在得知此事后为了守护家庭而自己承担了债务,但还是因压力过大而在7个月前被确诊为了惊恐障碍。而最近法院发来的财产扣留通知更是给金九拉造成了沉重的压力,最终导致他在昨天突发胸闷,冒虚汗等症状而住院接受治疗。

  惊恐障碍是韩国演艺界最常见的心理疾病之一,车太贤、金荷娜、杨贤石、李秉宪、金长勋等众多艺人都曾经患上过惊恐障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惊恐障碍金九拉欠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