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泰妍度熙拥有完美比例秘诀

2014年12月19日17:4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度熙,泰妍 度熙,泰妍

  新浪娱乐讯 最近对于俊男美女的标准,除了要求完美外貌之外,更讲求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

  拥有完美身材比例的第一条件,是拥有小巧的脸庞。基本上判定身材比例时,脸部的大小十分重要。拥有所谓8等身的人们,扣除外表,也以极佳的比例或得人们的称讚。

  少女时代的太妍也是如此。个子娇小但拥有绝佳比例的她,即使出演音乐节目也丝毫看不出身高差异。虽然有许多人抱持着太妍是不是个子很高的疑问,但实际上与其他成员相比时,便能知道她其实相对来说比较娇小。

  以出演电视剧而为众人所之的Tiny-G度熙,在电视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的身高。虽然是150出头的娇小身材,但绝佳身材比例,让她演出tvN电视剧“回答吧1997”时,让观众丝毫感觉不出她个子娇小。

  究竟太妍及度熙的秘诀是什么呢?她们的共同点便是拥有V Line小脸。除了拥有小脸之外,还有立体先名的五官及纤细的下颚线、柔滑的脸部曲线,让她们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漂亮。

  因此有许多人渴望通过小脸,改变自己的身材比例。事实上在家进行一些小运动,也可达到小脸的效果。改掉撑着下巴、翘脚等坏习惯,也有助于打造小脸。

  在家可以做的小脸运动,便是放松脸部肌肉的A-E-I-O-U运动。将唇部张至最大并发声,以及鼓起双颊让空气左右转动,皆有助于脸部肌肉运动。

  另外按摩下巴、唇周、鼻翼、颧骨下方、下颚线、额角等部位,能给予脸部肌肉刺激、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减小脸部面积。想要让脸部看起来更小的话,透过方下巴缩小术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bnt新闻/供稿 柳正 陈婷/文 韩国TL整形医院/图

文章关键词: 泰妍度希比例完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