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中韩捞金忙不停 一年进账千亿韩币

2014年12月23日09:5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名单公开2014》 《名单公开2014》
金秀贤 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金秀贤[微博]凭借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都教授”一角红遍全亚洲,各种广告代言接到手软,捞金速度无人能比。

  昨晚(12月22日)播出的有线台tvN节目《名单公开2014》围绕身价倍增的的明星展开,金秀贤勇夺第一,凭借“都教授”的火爆人气即使今年无新作推出仍夺冠军。

  今年3月,金秀贤以首尔为起点陆续在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9座城市举办粉丝会,吸引5万人参与,门票均价为13万韩币(约736元人民币),仅粉丝会收入就进账65亿韩币(约3680万元人民币)。

  他参加中国节目的收入也十分可观。据悉他出演《最强大脑》时的出场费就赚足5亿韩币(约283万元人民币),且节目组还提供了专机接送。

  此外,金秀贤在中国拍摄的广告超过30部,有业界人士透露广告代言费高达5亿人民币。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中韩捞金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