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访港 虽遗憾但了解成龙心情不打扰

2015年01月07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喜善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星金喜善昨天(1月6日)前往旺角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专柜开幕礼。穿着黑色短裙的她虽已为人母,但在活动上仍经常表现可爱一面,还特意用广东话说:“大家好,我是金喜善,新年快乐!”她表示忘记了有多久没去香港,只记得上次是为电影宣传,虽然刚拍完一套剧正在休息中,但因还有其他工作,所以这次香港行程只能短暂逗留一天,相当紧密。她慨叹道:“香港是购物天堂,我也想购物、想吃美食和去维港海边,可惜这次没有机会。”有传她将接拍韩剧《Angry Mom》演母亲角色,她表示还在洽谈中,如有新消息将会稍后公布。

  了解成龙心情

  问这次去香港可会抽时间约成龙饭聚见面?金喜善说:“之前每次去香港都会约成龙大哥及曾合作的演员见面,这次没有抽空见面,也觉得有些遗憾。”问可有就房祖名在内地涉毒被捕一事慰问成龙?她说:“我现在作为妈妈身份,也很了解大哥的心情,作为父母,坚定的守护着子女最重要,周边的人还是不打扰他最好。”

  问到最近联同丈夫参与内地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感觉如何?她说:“节目在韩国取景,连同我们共有3对夫妇参与拍摄,这是我首次参与中国节目,也是个很好的回忆,在节目中令我感受很多,发现所有夫妇原来都有很多共通点。”至于可会考虑让女儿参与内地真人秀?她即摇头道:“女儿已7岁,如参与真人秀,年纪似乎有些大了。”(颖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金喜善成龙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