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韩可露郑有美彩妆造型大对决

2015年01月12日16:3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可露、郑有美 韩可露、郑有美

  新浪娱乐讯 大家公认的本土彩妆女王、以"local queen"知名获得认可的韩可露及郑有美,她们在2014年各自以《不要恋爱要结婚》、《恋爱的发现》成为浪漫喜剧代表。

  韩可露以朱蔷薇一角,郑有美以韩夏天一角完成可爱的时尚彩妆造型,各自散发的可爱魅力让自己集观众喜爱于一身。

  想要变可爱的女性们,赶快参考她们的化妆小技巧吧。

  ★ 韩可露

  韩可露于2014年确立了她本土女王的地为。以tvN《不要恋爱要结婚》的朱蔷薇一角,与对手演员延宇镇默契十足。完美消化剧中角色的童时,她的造型风格及可爱的彩妆更是吸引了观众视线。

  电视剧结束后韩可路通过各种公开场合展现自己可爱的一面。在某活动中她以紫色连身裙及低马尾展现魅力的同时,彩妆也较平常更为抢眼,展现可爱又元气十足的风格。

  ★ 郑有美

  以娇小的身躯及富有魅力的脸庞,成为本土女王历史悠久的演员郑有美,在2014年《恋爱的发现》中以好似狐狸般的韩夏天一角,受到大众喜爱。剧中郑有美以针织衫搭配印花铅笔裙、Oversize外套等两件式穿搭,深受各界好评。

  彩妆也以强调她本身魅力的女性化妆感为主,她水润十足的秘肌肤更是平常勤于保养的结果。水润十足的肌肤让她得以散发最佳魅力之外,使用水润十足的粉扑等底妆产品,配上粉色系的唇彩,打造自然十足好气色效果。李识认 陈婷/文 Claires克莱尔斯/图

文章关键词: 韩可露郑有美彩妆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