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2015年拥有全智贤光彩美肌法

2015年01月12日16:5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朴海镇,秀智,全智贤,金秀贤 朴海镇,秀智,全智贤,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从几年前开始吹起明星们的"蜜光肌"热潮后,前往皮肤科接受雷射手术,或是使用保湿面霜等产品的人变多了。但若没有仔细选择化妆品便盲目使用的话,不仅无法拥有蜜光肌,反而使肌肤变得更糟,因此要十分注意。

  为了选择没有副作用的保湿产品,首先要确认含有的成分。若含有防腐剂、苯氧乙醇等有害成分的话,要立即停止使用。

  除了化妆品之外,接受皮肤科的蜜光、雷射手术也有可能引起负作用,要十分注意。除有可能使肌肤弹力下降、烫伤等问题外,接受手术食更会感觉疼痛,此点需特别小心。

  为了打造弹力有光彩的肌肤,从使用化妆水开始便要熟知所有技巧。尤其是涂抹化妆水时,使用化妆棉比双手的效果更好,也可使肌肤免于外部细菌侵害。

  拥有保护脸部作用的乳液,首先要从脸部中央开始涂抹,至耳朵附近时记住手部要向上提。除了眼周之外,按照脸颊、下巴、额头的顺序涂抹。最后沿着脖子至锁骨的方向轻压并涂抹即可。

  为了向这样有效使用化妆品,要熟知使用方法,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才行。

  随着年岁增长而弹力下降的肌肤,想要重十往日肤质的话,多摄取对肌肤有益的饮食将有所帮助,但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

  我们的肌肤从20代后期便开始老化,这时开始使用能提升弹力的面霜加以管理非常重要。弹力面霜供给肌肤所需氧分的同时,也能防止肌肤感到疲惫、有效赋予毛孔弹力、缩遏止老化发生。

  了解使用弹力面霜正确方法的话,能有助于肌肤彻底吸收营养成分。有助于增进肌肤弹力的化妆品,更是消费者心中首选。

  但市面上有各种不同种类的产品,若一次涂抹这么多产品的话,反而会对肌肤造成负担、造成伤害。

  不要使用过多种类的化妆品,选择一罐高机能性的面霜仔细管理肌肤弹力吧。使用高保湿的蜗牛面霜,即使不特别管理肌肤,也能拥有蜜光美肌好肤质。bnt新闻/供稿 陈婷/文 amaranth 阿玛苒姿/图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美肌秀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