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自认高圆圆粉丝 最期待合作王家卫

2015年01月15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与韩国演员Rain屡传分和绯闻的韩国艺人金泰希,出席在新浪的微博之夜上,竟然也通过新浪之夜实现了自己的粉丝梦想,在远远的位置,见到了偶像高圆圆[微博],说起来还有点小兴奋呢。

  近年来不少韩星都来到大陆发展,Rain拍摄了高希希[微博]导演的电影《露水红颜》;宋慧乔更是和大导演吴宇森、王家卫好好合作了一把。金泰希说自己最想合作的导演就是王家卫和吴宇森,啊,那不就是,想成为宋慧乔!

  新浪娱乐:金泰希好,今天出席微博之夜活动心情如何?

  金泰希:很高兴,也很荣幸参加这么大型的颁奖晚会,近距离能见到其他的艺人,很喜欢高圆圆,没有机会跟她碰面。

  新浪娱乐:前段时间在中国拍戏,拍的什么样的戏?

  金泰希:去年的时候在中国这边拍了《王羲之》这个电视剧,差不多拍了三个多月,王羲之不管在中国还是韩国,是很有名的艺术家,书法家,这部电视剧是关于王羲之艺术世界和人生观,扮演的是王羲之的妻子。

  新浪娱乐:有非常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吗?

  金泰希:中国这边好的导演跟好的演员太多了,选一个太难选,小时候看中国的电影比较喜欢吴宇森还有王家卫导演,有机会能和他们合作,将是我的荣幸。

  新浪娱乐:最近一段时间在忙什么?

  金泰希:我的弟弟,最新的消息昨天听说他可能要参加一个韩国的综艺节目,那个综艺节目是有关于爱情的真人秀。(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王家卫微博之夜高圆圆金泰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