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AS前成员珠妍签新东家成宋承宪师妹

2015年01月19日09:0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珠妍 珠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AfterSchool成员珠妍正式结束了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签约新东家,与宋承宪[微博]成同门。

  珠妍在2009年以组合名义出道,除了参与组合的活动外还参演了《笑吧,东海》、《改过迁善》、《田禹治》、《请回答1997》等多部影视作品,在2014年12月31日与前经纪公司合约到期。

  珠妍曾通过粉丝群向大家表示“我从AfterSchool毕业后将迎接新的挑战,让大家受到惊吓感到很抱歉,所以想先跟大家说。面对新的挑战既激动又有些害怕。” 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AfterSchool珠妍宋承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