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满岛真之介与亲姐姐满岛光经纪人完婚

2015年01月26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满岛真之介和姐姐满岛光 满岛真之介和姐姐满岛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演员满岛真之介已在去年年末与交往一年半的女性宣布结婚,结婚对象正是满岛真之介亲姐姐满岛光的经纪人A小姐,二人通过满岛光介绍相识。

  据悉两人今年已经正式开始了新婚生活,A小姐比满岛真之介大7岁,在艺人和演艺圈相关认识眼中是未来前途不可限量的优秀经纪人。满岛真之介自2009年12月移动至姐姐满岛光事务所以来,二人成为同事,同时因为姐姐的关系,A小姐与满岛真之介以及满岛家族非常熟悉。最开始满岛真之介与A女士还只是工作关系,开始交往是在1年半以前,二人都是非常开朗外向的性格,同时都十分重视工作,个性十分合得来,在二人开始交往后家族成员和朋友也都希望二人尽早结婚,婚后A小姐将会继续自己经纪人的工作。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满岛真之介满岛光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