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年下男”朴海镇金秀贤保养法

2015年01月28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海镇、金秀贤、李钟硕 朴海镇、金秀贤、李钟硕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获得高人气的韩流男星朴海镇[微博]、金秀贤[微博]、李钟硕[微博]三人,他们都是拥有青涩外表的韩国代表“年下男”。

  虽然年纪不大,但兼具男人味与可爱魅力的“年下男”近来大受女性欢迎。英俊的外表,管理也是必须的。

  衬托装扮与发型的最基本的部分便是“肌肤”,不仅是女性,现代男性也十分注重肌肤保养,透过韩国代表年下男明星,为大家介绍保持弹润洁净肌肤的秘诀。

  VOL 1. 朴海镇的光滑洁净肌肤

  通过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成为国民年下男的演员朴海镇,接近东洋感的异国五官魅力十足。尤其朴海镇的无暇洁净肌肤,更加提升了年下男魅力指数。

  为打造像朴海镇一样没有痘痘的无暇肌肤,一定要使用精华液和爽肤水。在干燥的天气尤其要注意肌肤油水平衡。偏向哪一边都会引发痘痘或其他肌肤问题。

  洁面后,立即反复使用2~3次爽肤水及精华液,可帮助打造洁净肌肤。

  VOL 2. 金秀贤的闪闪润泽肌肤

  通过《来自星星的你》成为全智贤的年下男,如今成为第一韩流明星的演员金秀贤,他的肌肤看起来时刻饱含水分。

  像金秀贤一样的水漾肌肤,首先要注重洁面。洁面时,用错洁面产品会夺走肌肤水分使肌肤越来越干燥,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也很重要。

  干燥的肌肤使用霜类,油性或复合性肌肤建议选择膏类产品细致洁面。

  VOL 3. 李钟硕的白皙透亮肌肤

  搭档李宝英在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演绎青涩年下男的演员李钟硕拥有像纯情漫画里的贵公子一样的外表及白皙透亮的肌肤。

  像李钟硕一样的白皙肌肤,可以用面膜加以护理。面膜可在短时间内集中补充所需养分。可以按照美白、补水、除皱、镇静等不同功效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了解产品的功效及成分之后,按照肌肤所需的保养法,可用面膜简单进行管理。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熙英 sallysbox/图

文章关键词: 朴海镇金秀贤李钟硕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