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35岁长子医院偷窃 不慎摔下楼梯身亡

2015年02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秋吉久美子资料图 秋吉久美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60岁女星秋吉久美子的35岁长子上个月在东京都港区一家医院内摔倒致死。据悉,他被警卫员发现摔倒在通往医院地下的安全梯楼梯井,当时已经死亡。

  秋吉久美子出演过《透光的树》、《八重樱》等影视作品,得过日本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以及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等奖项,还凭借《我的人生 我生命的探戈》获得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称号,但是她的儿子却素行不良。

  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根据监控录像显示,事故发生在1月10日深夜,秋吉久美子的儿子盗窃医院附近工地工作人员的包逃跑,当时医院通往建筑地下的安全梯没有照明,他翻越楼梯栏杆逃走时摔下楼梯身亡,直至三天后医院警卫才发现他的尸体。

  秋吉久美子所属事务所回复记者说:“她的长子去世是事实,她因为唯一的儿子去世十分憔悴,其他的属于私事我们无可奉告。” 秋吉久美子1979年结婚生下长子,2004年和小她26岁的男性再婚,因再婚对象比长子还年轻受到关注,之后再度离婚,2006年两人复合,去年十月再婚。据12日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秋吉久美子长子摔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