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不伦恋疑好事将近 与男方大方约会

2015年02月14日02: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38岁中谷美纪被拍到大方挽着46岁渡部笃郎约会 38岁中谷美纪被拍到大方挽着46岁渡部笃郎约会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本女星中谷美纪与演员渡部笃郎不伦恋传了15年,近日再被媒体拍到在西麻布的烤肉店约会,由于男方早已离婚加上发现约会完全没伪装的大方态度,被指两人极可能好事将近。

  2000年,中古美纪因出演电视剧《永远的孩子》与当时已婚的渡部笃郎传出在巴黎偷情,更被爆料其与渡部笃郎妻子村上里佳子其实是偶尔会相约吃饭的朋友,中谷美纪也因这层关系被炮轰是小三,男方则在2005年宣布与妻子离婚。

  据报道,中谷美纪与渡部笃郎长达15年的不伦恋疑将开花结果,两人日前就被直击完全不乔装、很自然地在西麻布一家烤肉店约会,被推测随时都有步入婚姻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 不伦恋中谷美纪渡部笃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