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团否认有成员被逼陪睡 获粉丝信任

2015年02月15日2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木純 天木純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组合假面女子早前火速冒起,单曲《元气种》登上销量榜冠军。当假面女子事业开始有起色,就有几个新旧成员向媒体爆料,指证事务所社长池田正流迫成员进行不道德交易。

  事隔一个月,假面女子天木纯接受访问,开腔否认陪睡传闻,得到广大粉丝信任。拥有性感上围的天木纯今年19岁,由于童颜似足AKB48主唱渡边麻友初出道时的形象,所以获宅男封为“巨乳版渡边麻友”,成为宅男新宠,获漫画杂志读者选为今年连体泳装天后。

  据悉,假面女子系由三组秋叶原组合Steam Girls、Alice十番、Armor Girls集合而成,成员各自戴上面具,配上花式武器表演。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日本粉丝渡边麻友女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