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EXO和SHINee将办演唱会晒自拍照

2015年02月27日15:3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 EXO
SHINee SHINee

  新浪娱乐讯 韩流明星EXO和SHINee都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举行演唱会。

  EXO和SHINee的2015年首场演唱会开始售票不久便全部售馨,再次印证了两个团队的超高人气。

  SHINee将于3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在东京巨蛋举行“SHINee WORLD 2014 I`m Your Boy Special Edition in TOKYO DOME”演唱会。EXO的第二场专场演唱会“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将于3月7日,8日,13日,14日,15日,共5天在首尔奥林匹克竞技场共举行。

  不仅是韩国当地粉丝,还吸引大量中国粉丝的两个团队有着共同之处,那便是成员们各个潮范十足,同时拥有洁净肌肤的他们正作为化妆品代言人展开活动。透过SHINee和EXO的自拍也能看得出来哦!

  # SHINee自拍

  SHINee成员中钟铉和KEY各自透过个人SNS与粉丝们沟通。潮范十足的个性照中,高挺的鼻子,有型的下巴线条,电力十足的眼神足以俘获众女性们的芳心。

  #EXO自拍

  在明星们的SNS可以看到明星们不同于舞台上,真是朴实的一面,备受粉丝们的关注。不分场所时间可以随时确认明星们的近况自然受到瞩目。

  近期灿烈、TAO、LAY也透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EXO成员们的近况。因为是近距离自拍照,他们的肌肤一览无遗。他们的肌肤不分上下均拥有光滑细腻的洁白肌肤,不愧是化妆品代言人。

  如今男性也十分注重肌肤管理,想拥有像EXO成员一样光滑细腻的肌肤,就要慎重挑选化妆品。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再生能力下降是不可避免的,为提前防止此现象购买产品前需要仔细查看成分。

  含有人气成分红参和黄金啫喱等的N品牌人参蜂王丝柔面霜,不分男女老少一年四季均能使用,可补充丰富的水分和营养。bnt新闻/供稿 金熙英/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乐园/图

文章关键词: SHINeeEXO自拍照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