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敏珠离婚 与大19岁丈夫性格不合

2015年03月12日09:1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宋秉俊、金敏珠 宋秉俊、金敏珠
宋秉俊 宋秉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金敏珠和丈夫、电视剧制作公司Eight代表宋秉俊日前宣布离婚。

  金敏珠和宋秉俊于2010年结婚,并在去年年末协议离婚。两人虽不顾19岁的年龄差相爱,但最终因性格不合选择分手。

  据悉宋秉俊和金敏珠虽不再是夫妻,但仍是好友经常商讨作品,对他们的分手周围人也深表遗憾。

  宋秉俊代表制作了《花样美男》、《梦幻情侣》、《宫》、《漂亮男人》等诸多人气作,是艺人Amy的叔叔;金敏珠于1999年电视剧《学校2》出道,曾用艺名“李昇敏”,出演过电视剧《漂亮男人》、《郑道传》等。李炫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离婚金敏珠宋秉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