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贴心绅士风 为台粉丝亲手泡咖啡

2015年03月15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人气演员金秀贤以爱情剧《来自星星的你》夺下多座演技奖杯,招牌的腼腆笑容备受粉丝喜爱。他14日在台举办粉丝见面会,未料期间意外连连,160名VIP粉丝被爆料“看见有人没票也能进去,不公平。”话虽如此,金秀贤用自己独特的魅力,以及高EQ的机智反应,让现场粉丝心全都融化了。

  金秀贤2度访台吸引大批粉丝疯狂抢票,由于票券是用抽奖方式获得,机率仅4%,要见他一面可说是难上加难,除了抽到票的720名粉丝外,还有VIP加盟厂商160名。未料,有粉丝在场中抱怨“看见有人没票也能进VIP区,不公平。”对此,主办表示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是拿票入场。”

  虽然发生小插曲,但见面会安排许多惊喜桥段,金秀贤先抽5名幸运粉丝上台,亲手将玫瑰花献给粉丝,而他担心对方上台不知道看哪裡,事先都会贴心提醒上台粉丝看向哪个镜头,再以灿烂的笑容握手并道声“谢谢”,充满十足的绅士风格。

  然而,金秀贤要亲手制作咖啡泡、抽取2名粉丝上台时,抽完第一位却有人从后台冲出来喊卡,让主持人曾宝仪傻眼问“只抽1位吗?”随后再问“已经抽完了吗?”场面变得尴尬。不过,金秀贤展现出超MAN个性,直接一把抓进抽奖箱,抽出大批粉丝的名单,让台下尖叫连连“全部都要上台吗!”全场瞬间溢出满满的粉丝爱心,而他最后也很干脆,再加码1位粉丝上台,爱护粉丝心切。

  金秀贤在见面会上,不断露出腼腆微笑,且他还很贴心地四顾环看,让在2楼的粉丝也能清楚地看见他脸,期间还一直向台上台下粉丝招手,是个温暖又绅士的偶像。最贴心的是,见面会在39分内结束,听见粉丝直喊“不要走”,他立刻做出承诺“我一定还会再来!”超暖心的行为,让主持人曾宝仪都忍不住赞叹“这么贴心怎么能不爱他。”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咖啡见面会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