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秀智被曝恋爱 公司称正向本人确认

2015年03月23日10:12   mydaily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上午,韩国艺人李敏镐[微博]与秀智被曝料正在交往,李敏镐的经纪公司对此回应称正在向李敏镐本人确认。

  韩国某媒体今天上午公布了李敏镐与秀智在伦敦约会的照片。该媒体称,李敏镐与秀智此前分别在巴黎和伦敦进行杂志写真的拍摄,李敏镐在结束巴黎的工作后立即飞往伦敦与秀智会合,并在共度两天三夜,秀智返回韩国后再飞回巴黎并从巴黎飞回了韩国。该媒体还公布了李敏镐与秀智回到韩国后在首尔约会的照片,称李敏镐与秀智回到韩国后除了李敏镐因海外工作日程而不在韩国时以外几乎天天见面。

  李敏镐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表示,他们也是看到新闻才得知此事,目前正在联系李敏镐,将在向李敏镐本人确认后再正式回应此事。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秀智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