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学校花校草大赛冠军出炉引争议

2015年03月29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刚刚落幕,校花第一名是来自立命馆大学的美女山际友裡奈(右),校草则是樱美林大学的根本拓梦(左)。 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刚刚落幕,校花第一名是来自立命馆大学的美女山际友裡奈(右),校草则是樱美林大学的根本拓梦(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结果出炉,由立命馆大学的山际友里奈夺冠;首届的校草大赛也顺利落幕,第一名的校草由樱美林大学一年级的根本拓梦拿下。对此,有网友认为,根本长得像台湾艺人王子;也有网友对于第一名的校花校草很不认同,直呼“日本没人了吗?”

  此届的校花大赛最后由全国各大学选出55名校花参赛,经由网络票选之后,选出最后的20人角逐校花头衔,最后由立命馆大学的大三美女山际友里奈出线,成为最美校花;而校草则是由外型酷似杰尼斯艺人的根本拓梦夺下。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校花校草大赛争议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