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北京办粉丝见面会 李钟硕VCR送祝福

2015年04月14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金宇彬[微博]空降北京,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帅气亮相。与北京观众进行了今年的首次近距离接触。当天晚上的北展剧场被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包围。金宇彬和粉丝们共度了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刻。此次的金宇彬“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 in Beijing”中国内地巡回见面会作为最后一站吸引了大批观众到场观摩。为了让更多WooriBin欣赏到金宇彬内地巡回见面会最终场的震撼表演,主办方新帝传媒和乐福文化联合此次金宇彬内地巡回见面会独家网络视频合作伙伴爱奇艺,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网络直播体验!

  当音乐《一起走吗》响起,金宇彬出现在舞台,完美的身材让台下的粉丝们呐喊声不断。伴随着音乐,金宇彬绅士般的用歌声呼应着粉丝们满满的情谊。一曲完毕,金宇彬向全场的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宇彬!”台下的观众也用掌声欢迎从韩国远道而来的他。

  简单的问候后,大屏幕播放了金宇彬出道以来参演电视剧里决定性瞬间的照片及视频,大家也跟着他一起进入“The moment of truth”。分别一起回顾了金宇彬历年来的经典角色瞬间。当《学校2013》的朴兴秀视频播放完毕,李钟硕[微博]出现在VCR里对现场的金宇彬送上了祝福,同时也希望再次与他合作。而播放到《继承者》里霸气孩子气的崔英道时,戏中的朴信惠[微博]同样也送来了祝福视频,夸赞金宇彬是一个很棒很好的人,虽然平常私下很少言,但一旦演起戏来就有种“入神”的感觉,是非常棒的演员。当大频幕出现在韩国获得高票房成绩且即将在今年中国上映的电影《技术者们》(中文片名:《高手们》)的片段时,现场粉丝们沸腾了。当被问及《高手们》的动作戏很多,是不是危险时,金宇彬表示一个人自己做确实很危险,但现场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和前辈在,就不担心这个问题了。同时因为是动作戏,所以片场男性演员比较多,现场大家都非常融洽,拍片的氛围很愉快。在电影里和金宇彬搭档的李玹雨[微博]也送来了祝福,对于这么一个可爱的弟弟,金宇彬也是赞许有加。金宇彬越来越成熟的演技,让大家对他的下一部作品充满期待。

  在欣赏了欧巴精湛的演技后,令人血脉喷张的大福利环节开始了。首当其冲的是“浪漫约会”,看着身旁的偶像亲手为自己泡上一杯热腾腾的咖啡,牵着自己的手走向约会台,边喝边聊天,台上的观众羞涩少语,台下的粉丝激动万分,鲜明的反差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与金宇彬一起60秒约会环节中,除了喝欧巴亲手煮的咖啡外,幸运粉丝还获得了欧巴主动的温暖握手以及签名的咖啡杯。

  浪漫的约会后,首届金宇彬“掰手腕大赛“开幕,台下的观众争相踊跃报名,被选中上台的幸运儿,个个卯足了劲,为了进入决赛和金宇彬决一胜负,娇娇欲滴的女孩们瞬间变身女汉子,为夺决赛席位面红耳赤不说,完全忘了淑女形象。一旁当裁判的金宇彬也看的笑了,决赛阶段,金宇彬绅士般的让对面的女孩赢得了与自己十指紧扣绕场一周散步的福利,最后欧巴为胜利者颁发了签名奖品。

  欧巴的福利不断,粉丝们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一段非常唯美沙画视频,表达了中国观众对金宇彬的喜爱和支持,让台上的金宇彬感动不已。他表示虽然中国和韩国离的很远,但大家的等待和支持,让他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他会把这一刻存在心里带回韩国。纵观台上互动环节,“鱼饼”欧巴主动与粉丝握手、拥抱与合影,无处不显示出他的温柔与体贴,而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临别之际,金宇彬与北京站全场粉丝一起留下了充满回忆的大合照,结尾以一首《痛症》结束了中国内地巡回见面会的最后一站。

  不舍的同时,金宇彬感谢了长久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WooRiBin,也希望大家保持健康,有机会还会来中国内地与大家见面。等不及的WooriBin们也可以期待今年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的电影《高手们》,究竟鱼饼欧巴施展何种“技术”俘获各位观众的心呢?拭目以待吧!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宇彬粉丝见面会李钟硕VC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