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Hani成韩国人最想一起吃炸酱面艺人

2015年04月14日16:2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EXID成员Hani、金宇彬 EXID成员Hani、金宇彬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14日)“Black Day”来临之际,女团EXID成员Hani和演员金宇彬[微博]被评为“最想在Black Day一起吃炸酱面的艺人”中夺得男女艺人榜冠军。

  所谓“Black Day”是在韩国没有恋人的单身男女吃黑色食品(如炸酱面)的日子。某婚介网站从4月1日至4月9日对韩国20-30代未婚男女416名进行了题为“最想跟哪位艺人一起吃炸酱面”的问卷调查。

  据调查结果显示,45%的男性最希望与Hani共度,姜素拉(18.4%)、Miss A成员秀智(14.9%)、文彩媛(7.0%)紧跟其后。而女性选择中,金宇彬以36.8%的支持率拔得头筹,全炫茂(21.4%)、姜均成(14.9%)和姜河那(10.4%)位列第二至四名。

  此外,对于Black Day的意义,44.8%的男性认为是“慰藉单身人士的纪念日”,而有40%的女性认为是“只是炸酱面店的营销手段而已”。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炸酱面金宇彬Han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