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29岁李敏镐坐拥千万豪宅 不擅理财

2015年04月15日19:58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敏镐 资料图 李敏镐 资料图

  国际在线4月15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媒体OBS《独特的演艺新闻》公布了5名年纪轻轻便坐拥数十亿房产的85后韩流艺人,李敏镐[微博]位居第5位,引发网友热议。

  李敏镐虽然只有29岁,但其收入和身家不可小觑。他曾经表示收入大部分由父母进行管理,目前只想专心发展演艺事业,从未想过要理财。虽然李敏镐对于理财毫无兴趣,但对于房地产领域却有独到的眼光。

  李敏镐目前的住处市值为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位于论岘洞高级住宅区,面积为495平方米,坐北朝南,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安保非常健全,外部人员未经允许无法进入。崔智友[微博]、李多海[微博]等众多一线明星都在该住宅区居住,是李敏镐的邻居。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想去李敏镐的家看看”、“韩流巨星当然要住大房子啦”、“李敏镐加油”。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29岁理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