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来了!韩星池昌旭将办三地粉丝会

2015年05月14日11:1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池昌旭粉丝见面会海报 池昌旭粉丝见面会海报
池昌旭 池昌旭
人气男星 人气男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池昌旭将在香港、日本、台湾等三个国家和地区举行粉丝见面会《THIS IS JCW》,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池昌旭早前因出演电视剧《Healer》而受到全亚洲韩流粉丝的关注,电视剧播放结束后一直被邀请到亚洲各地进行活动,也获得了当地媒体和粉丝的热烈响应。为了报答粉丝们的厚爱,池昌旭特别准备了这次粉丝见面会,希望和粉丝们走得更近。

  池昌旭方面相关人士表示“池昌旭是想通过这次巡回见面会与粉丝们做更多的沟通,大家可以在这次见面会的舞台上感受到他之前没有展现过的魅力。”

  另外,池昌旭的粉丝见面会将于6月20日在香港起航。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YTREE Glorious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池昌旭粉丝见面会Heal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