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43岁宅男恐吓日本佳子公主遭逮捕

2015年05月21日14:0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5月20日报道,日本皇室秋筱宫文仁亲王和文仁亲王妃纪子的次女佳子公主近日遭到恐吓,该恐吓内容于20日在名为“第二频道”的网站上发布。为此皇宫加强了警戒。日本警方21日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名将43岁的无业人员池原利运逮捕。目前,犯罪嫌疑人承认部分犯罪事实,并供述称“并没想过要妨碍警方业务”。

  据报道,该犯罪嫌疑人5月16日下午在家使用平板电脑在网上发布信息提及佳子姓名,同时发布“不得违抗”、“自己(在佳子读书的同所大学)有很多好友”等内容。警方怀疑,池原的目的是为让皇宫的警卫达到平时的2至3倍。据犯罪嫌疑人供述,自己只是想引起关注而搞了个恶作剧。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日本公主佳子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