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丁一宇赴上海探望生病儿童 贴心聊天

2015年06月08日15:1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丁一宇探望身患心脏病的小朋友 丁一宇探望身患心脏病的小朋友
握手 握手
说笑 说笑

  新浪娱乐讯 前日(6月6日),韩国演员丁一宇[微博]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活动“WRTT- Women’s Round Table Trust 10th Anniversary Charity”,看望身患心脏病的小朋友。

  “WRTT- Women’s Round Table Trust 10th Anniversary Charity”是为了支援身患重症却因家庭条件不允许而无法接受治疗的孩子们,而丁一宇则是该活动的首位宣传大使。对于本次活动,丁一宇方面表示:“丁一宇跨越了国籍的界限,希望能为小朋友们带来一丝安慰和支持。因此,丁一宇在接到提案后,毫不犹豫地就决定参加。”

  另外,由丁一宇主演的中国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韩艺智/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丁一宇上海心脏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