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允儿李沇熹如何发色彩妆巧搭配

2015年07月27日15:5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李沇熹、金素恩 李沇熹、金素恩
少女时代成员润娥、AOA成员草娥 少女时代成员润娥、AOA成员草娥
允儿、李沇熹 允儿、李沇熹

  新浪娱乐讯  夏季是明星们彰显时尚个性的季节。端庄与优雅,华丽与活泼,她们以多样的魅力展示着她们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

  特别是近日回归的少女时代成员允儿、AOA成员草娥,演员李沇熹、金素恩,她们的妆容更是与发色完美搭配,每次的造型变化都让人耳目一新。妆容、发色很好的映衬了自己发肤色以及场合氛围,显得十分的自然得体。

  1.亮色发色:允儿、草娥

  在清爽淡色引领的夏季,破格个性的装扮颇受明星们偏爱。允儿和草娥就选择了闪亮的柠檬黄发色,整体造型格外外向活泼。

  如果发色偏浅偏亮,就不适合过重的眼妆,很容易略显老土。应该选择强调眼部轮廓的眼妆,让眼睛显得灵动闪亮。此外,在眼影也不要过分突出,色彩要对应发色适当选择。

  2.深色发色:李沇熹、金素恩

  极具优雅女性美的女演员们在今夏更多的选择了轻薄水润的妆容。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活跃在各个领域的他们可时刻吸引大众目光的原因就是她们无瑕润泽的肌肤。

  深色发色如果再搭配过重的妆容会给人以强悍的印象,因此打造优雅美的妆容关键就是水润清透,展示健康美感。只要在眼尾略加眼线和珠光眼影便可打造出高贵端庄的形象。bnt新闻/供稿 金保滥 王容/文 Dr.Myer's,bnt新闻DB/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