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被骂过气 前经纪人发文回呛

2015年07月29日2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J被骂过气,前经纪人跳出来发文反驳 SJ被骂过气,前经纪人跳出来发文反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军10年,成员在综艺、电影、音乐剧等领域皆占有一席之地,在亚洲各地拥有大批粉丝,地位至今历久不衰,但人红是非多,日前有人在“靠北$M”粉丝团PO文指他们已经过气,毒舌言论惹毛大批粉丝,最后竟连SJ的前经纪人金珉旭(金敏旭)都跳出来抱不平,还用中文留言反驳。

  一名自称熟悉南韩演艺圈的网友28日在“靠北$M”粉丝团直指Super Junior已经过气,且红没多久就走下坡,因此对于以钱为第一准则的SM娱乐来说,自然不会对SJ有多好待遇,直言“SJ受到差别待遇就是他(们)在韩国已经过时”,还安慰粉丝不用纠结偶像没得冠军,只要在他们来台时多展现热情就好。

  这番尖酸言论随即引发大票粉丝不满,就连Super Junior的前经纪人金珉旭都现身用中文留言回应,认为SJ成员和所有工作人员10年来都很努力,虽然现在已经离开SM娱乐,但仍非常骄傲曾和他们一起工作,愤怒反击:“不知道他们过去的情况,请别乱讲,你没有资格评价他们。”义气相挺让粉丝相当感动。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经纪人中文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